您好!欢迎访问辽宁船舶工业网 - 辽宁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!

辽宁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

首页 - 综合信息

辽宁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2020新年贺词

2019.12.31


辽船协LOGO-2020贺词-6.jpg

岁月不居,时光如流。

2019年即将过去,值此2020年新年来临之际,辽宁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秘书处全体同仁,向各会员单位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和最热情的问候!感谢会员们对协会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,这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和你们给予协会最珍贵的礼物。

过去的2019年,协会为相关企业做了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,也得到了企业的赞成和拥护,我们感到很欣慰,同时也结识了更多的朋友。希望在今后能更多更好地为企业服务,为会员单位分忧解愁。

过去的2019年,协会成功召开了第五届会员大会,为新的一年协会工作,确定了工作目标和发展方向。因为我们的合作,让彼此有了更多的接触和交流,你们的达观与睿智,理解和支持,让我们感受到收获的喜悦。

2020年新的一年,新的起点,新的征程,开启新的希望,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。希望在新的一年里,各会员单位能给我们更多的支持和帮助,加强彼此的沟通与交流,真诚合作、相互支持,一道实现新的发展和跨越!

恭祝各会员单位在新的一年里:
大展宏图、兴旺发达!


辽宁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秘书处

2019年12月31日

首页
电话
短信
联系